宝宝家里没人叫大点声厨房 从卧室到厨房一直C

  既然不在,她就赶紧把策划案放在他办公桌上就好。

  只是,她刚把策划案放在桌上,准备转身走的时候,手无意间一扬,刚好把桌上的另一份文件打在地上。

  她弯腰捡起,无意间看到文件上有她的名字。

  有她名字的,要么是职工人员名单,要么就是她的简历。

  不过如果是这种文件,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

  她眼皮突然一跳,难道他派人调查她?

  宝宝迅速抬头往门处看了一眼,随后利落得翻开文件,越往后看越是心惊

  前面是她的一些基本资料,这些基本资料都没有涉及裴家,说明还没有查到她的真实身份。只是,她在英国的一举一动基本都被记录了。

  她在TE总裁手下做策划,以及她被好几个优秀男人追。

  这些乱七八糟的事,都有。甚至那几个男人的名字,都被特地放大加粗。这份文件的关键,就是调查她的情感生活。

  她能不能将这份文件砸在景辰昊头上?她现在的打扮,就是一个丑女,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调查她的情感生活,是不是口味变了?

  宝宝心中不屑,还想往后翻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景辰昊一袭笔挺西服,手工鳄鱼皮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有节奏地声响让她的心也跟着紧了起来。

  他扫了她一眼,以为她手里的是策划案,“放那,我等会儿就看。”

  声音低沉,语音平淡,却透着十足压迫感。

  宝宝举起手中文件,用着沙哑的声音说,“景总,这是一份突然出现在你办公桌上的文件。里面有我的工作情况,以及我以前在英国的情感生活。”

  她特意放慢加重最后四个字。

  景辰昊双眼微眯,看向她手中的这份文件。

  他明明叫戚盛天,把她的资料通过邮箱发来。到底怎么做事的?

  心里虽然这样想,但他面上表情丝毫不变,手朝她伸来,话音笃定,不容置疑

  “拿来。”

  宝宝故意收起文件,轻笑一声,“难道景总对每一个下属都这么体贴吗?把下属的情感生活都打听得这么仔细。”

  景辰昊镇定自若,话音沉稳,“你在TE做的很好,在英国发展不错。突然回国,来到景氏,从策划基层做起,光凭这一点,我自然有理由怀疑你。”

  “如果怀疑我是间谍,那么你重点查的,应该是我的工作情况,毕竟我在英国呆的公司可不止一家。”

  景辰昊朝她走近,声音越来越低,压迫感瞬间而来,“这是景氏规定,如果你老公是其他公司的呢?”

  因为距离实在太近,她只能将文件扬起挡住他,拉开和他的距离。

  “那你是不是也要调查一下,景氏所有男员工的情感生活,万一他们的老婆,是其他公司的呢?”

  景辰昊接下来的话无疑是一枚炸弹。

  “在法律上,你是未婚。”

  他一边说一边再次走近她,右手直接抬起,夺过她手中文件。

  宝宝立刻往后退,但是一只大手阻挡住了她的去路。

  他都没有看这份文件,怎么知道她未婚?

  不去纠结了,她索性抬头直视他,“我试婚,不行吗?”

  景辰昊一声轻笑,“任性。”

  “景总,就算任性也是我的事。”

  她表情严肃,可不就是任性吗?如果她不任性,五年前就不该和他发生这种事。

  但如果没有这种事,就不会有阳阳和暖暖。

  这对孩子,她真是爱极了,但她又不喜欢他们的爸爸。所以呀,世间的事真是充满矛盾,让人又爱又恨。

  这副纠结的样子落在景辰昊眼里,他抬手直接按住她皱起的眉毛。

  宝宝立刻用手去挡,“景总,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男女授受不亲。”

  景辰昊看着她那双眼睛,虽然声音不像,容貌不像,可是她说话的那种语气,以及表情,真的很像......

  过了好久,他都没有说话,宝宝觉得自己的表情都快僵硬了。

  “景总,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出去了,至于你手中这份资料。你说我狂妄自大也好,说我想多了也好,总之,我不谈公司恋情。”

  说完她脚步一转,彻底挣脱他,直接往门处走。

  刚触碰到门把手的时候,她就被一句话镇住。

  “为什么要跟着声乐大师学练声?难道你的声音,本身不是沙哑的吗?对于这一点,你是不是要好好解释一下?”

  那份调查她的文件,她还没有翻到最后。

  没有想到,连她练声这件事都被查出来了,跟着声乐大师练声是她秘密进行的。

  “所以,景总不相信我的声音是沙哑的,”说这句话的时候,宝宝还是用着沙哑的声音。

  当看到他眼中的怀疑时,她笑了一声,用着极其尖细,富有女人味的声音说道,“真是瞒不了你。”

  声音极具魅惑,让男人抵抗不了。不过,这声音仍然不是她真实的声音。

  她学的可不止沙哑这一种声音。

  听到这样的声音,景辰昊眼里神色沉重起来。

  宝宝继续用着极具妩媚的女人声音,“如果以这种声音在公司里工作,你觉得还会有公司要我吗?”

  景辰昊看了他一眼,“出去。”

  她松了一口气,换回沙哑的声音回答,“希望景总不要再调查我。”

  说完,她就开门走了出去。

  景辰昊翻着文件,手指落在一个地方。

  里面关于她孩子的爸爸处,写了不明两个字。

  景氏策划部。

  A组组长邱汐,挑起涂着紫色眼影的眼皮,仔细的打量宝宝。

  这个女人不得了,还没有进策划部,办公室所有的人就知道了她的名字。并且听小道消息说,眼前这个女人,出自TE。

  TE公司很厉害,在很多领域和景氏利益有重合。经常在商业大单上,斗得你死我活。

  如果眼前的老女人,真的是从TE策划部里出来的,TE总裁怎么会放任她到景氏?

  十有八九是商业间谍,想到这个可能性,她看宝宝的眼神又不一样了。

  宝宝看出她眼里的深思,于是,她伸出手,微笑着说道,“我叫裴以寒,很高兴来到景氏策划部。”

  出于礼貌和部门组长的威严,邱汐也伸出手,轻轻地握了一下,“既然来到这里,就好好的为景氏效力。在这里,必须拿实力说话。”

  “多谢邱组长提醒。”

  “我不管你以前是什么身份,来到这里就是新人,一切从头开始。你现在就去给我泡咖啡。A组组员每人一份,必须是现磨咖啡。咖啡机和咖啡豆,都在门旁的柜子里。”

  而就在此时,一阵高跟鞋嗒嗒嗒的声音响起,不一会而办公室里就出现了一个穿着黄色连衣裙的女人。

  栗色波浪大卷,10公分叶青色高跟鞋。从脚步声中就能听出,这个人的做事风格,该是雷厉风行,速战速决。

  邱汐皱眉,“林秘书,你事情那么多,怎么有空到策划部来了?”

  林知晓看都不看邱汐一眼,直接将手中文件递给宝宝,并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

  “裴以寒,这是一份艺人名单。按照你的要求筛选出来的,今天就把合适的广告代言人选,提交上去,给景总过目。”

  说完后,林知晓笑着看向邱汐,眼里尽是得意。

  “裴以寒可不是到策划部来给你泡咖啡的,她实力大的很,用来泡咖啡,简直大材小用!”

  邱汐不高兴了,策划部A组,就是她的地盘。哪轮的到林知晓来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况且裴以寒被分到A组,就是她的手下。她吩咐别人做事,轮不到外人来插手。

  于是,邱汐轻哼一声,眼里尽是冷意,“裴以寒,怎么做,你自己拿主意。你的靠山太大,我使唤不了你。”说完她转身就走了。

  从头到尾,宝宝一句话都没有说,办公室争斗她看多了。况且从外貌上看,这个邱汐,年纪肯定比林知晓大。现在,林知晓是总裁秘书,她只是一个部门组长,心里肯定很憋屈。

  就在这个时候,林知晓亲亲拍了她一下,凑到她耳边说了一句。

  “你别小看邱汐,她实力还行,很会耍小手段,你可要当心了。”

  宝宝无所谓地朝她笑了笑,轻轻回答,“这种人,我见多了。对于我来说。她就是一只小菜鸟。”

  林知晓再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心机女邱汐在她闺蜜眼里就是一只小菜鸟,如果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气得抓心挠肝的!

  林知晓朝她眨了眨眼睛,“我看好你。”

  说完,她就踩着高跟鞋,挺着胸脯,迅速地走出了办公室。

  宝宝拿着艺人名单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认真的翻看着,时不时用笔在上面写着。

  刚翻到第二页,她就听到背后一阵女人轻笑。

  “这个新产品是景氏下半年的主打产品,广告代言人必须从名气大的演员,歌手,或者是模特中选。你在这些没有出校门的电影学院大学生中选择,你不觉得可笑吗?”

  说话的人正是邱汐,她手上正巧拿了一杯咖啡,正在浅酌慢饮着。

  宝宝没有停下手中的笔,更没有回头,轻轻的回答,“既然景总把策划交给我,怎么选择怎么做是我的事。就算做的不好,怪罪下来,也不会连累你。”

  邱汐喝咖啡的动作停了下来,双眼里尽是狠辣,“我提醒你而已,别到时候风光进来,狼狈的被赶出去,那可就闹了大笑话。”

  宝宝这次直接不理了,继续翻看手中艺人名单。

  这副不理不睬的样子,让邱汐更加恼火。她看向手中咖啡,双眼里闪过一道精光,故意转身走的时候,装作被桌椅绊了一下,一杯热咖啡就朝着宝宝洒去。

  这一幕正巧被几个同组员工看到,就算知道组长故意为难,她们也不敢说话。毕竟这个裴以寒,风光太甚,直接盖过了组长。

  而且这杯热咖啡,是刚打磨出来的,肯定很烫。洒在裴以寒的身上,她肯定会被烫伤。

  但她们一点都不同情,她自找的,谁叫她这么高调?活该!

  只是,所有人都没想到,裴以寒居然躲开了!

  那杯热咖啡,朝着相反方向,朝邱汐身上泼去了!

  惨叫声伴着陶瓷碎地声,显得格外刺耳。

  天哪,热咖啡洒到组长身上去了,而且被烫的地方是脸!

  宝宝看着不断惨叫的邱汐,“请你把手脚功夫练练,再拿热咖啡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