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让人看了就湿的文字 看完让人湿的句子

  说是不重,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有一些吃力。柳风雅走了一段路,终于找到了一辆出租车。

  一路回到尚楠康城,出租车司机都没有发觉到后面一直有辆灰黑色的迈巴赫在跟着。柳风雅看着梁俊文进门,转身刚要走,后面就有人拦上来。

  “雅雅,你这么快就要急着走?上次来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招待你。”

  一听就让她头皮发麻的声音,柳风雅瞬间抬起头来,脑海中不自觉地回想起之前在这里遭遇到的事情。

  浴室里的……裸男。

  即便是有一个模糊的剪影,可是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就足以让她回到当时的心态。

  “不……不用了吧?”

  梁凯泽抓住她的胳膊,稍稍一用力就将她带进了门内。

  “上次不告而别,要不是看见你留下来的包,我都不知道你来过。这次好不容易遇见了,你总不会这么早就想着要走吧?”

  回想着上次过来看见的画面,柳风雅仍旧觉得自己的脸颊有些烧得慌。

  不过害羞归害羞,眼神却已经自动观察起里面的场景来。

  嗯,比昨天要好一点,沙发上没有堆着那么多的衣服,地上也勉强算得上干净整洁。楼梯扶手上,茶几上,柜子上,椅子上,到处都看不见昨天的那些影子。

  不过眨眼的时间,她就看见梁凯泽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随意地扔在了沙发上。回头看看她还在,又伸手将其捡起来,搭在了旁边的椅背上。

  “没怎么收拾过,不要见怪。随便坐吧!”

  说是随便坐,但是这里哪里能够坐得下人?柳风雅不自觉地想着昨天看见沙发上那一大堆的脏衣服,迟疑着找了个还算干净的角落坐下来,拘谨不已。

  “雅雅,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我去给你做好吃的吧!”

  小萝卜头迈着小短腿,蹦蹦跳跳地就去了厨房。柳风雅眉头一跳,抬眼看向梁凯泽。

  “这个……你都不阻止?”

  放任梁俊文一个四岁的小朋友进厨房跟那么多锋利的刀具作伴,梁凯泽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梁凯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这需要阻止吗?”

  柳风雅顿时不说话了。到底是别人家的儿子,自己能够因为他而坐在这里,就已经是有些过于亲近了。

  厨房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梁凯泽连眉头都不皱一下。柳风雅当着人家爸爸的面不知道究竟应该说什么,干脆就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

  她不说话,梁凯泽也没有说话,气氛一时间尴尬起来,直到梁俊文端着一盘切得乱七八糟的水果拼盘出来才罢休。

  “雅雅,你尝尝,这是我做的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顾心蕊看着上面说不出什么颜色的粉末,心里有些迟疑。这能吃吗?

  梁凯泽也看过来,视线顿时一紧,又不好刺激小朋友的积极性,自己选了一块要放进嘴里。他的动作在做到一半的时候被梁俊文拦下来,连带着手中的苹果也被夺过来。

  “这是我给雅雅做的!爸爸你的还在厨房里面!”

  这小子……感情还做了两份?

  他进厨房去拿另外一份,柳风雅自己面对这盘花花绿绿的水果,犹豫着选了一块圣女果。

  刚吃在嘴里,圣女果的汁液就带着一大股胡椒粉的味道冲上来。怪异的味道瞬间布满口腔,她却不得不硬撑着咽下去,再摸摸他的头。

  “谢谢宝宝,很美味的哦。”

  “美味?是很好吃的意思吧?”

  梁俊文还没有学到这个词,偏过头去问梁凯泽。他手里正端着另一份水果拼盘,相比较梁俊文刚才端出来的,这一份倒显得正常多了。

  “好吃,你也要先上去洗澡准备睡觉。作业都写了吗?”

  让天下学生最害怕的就是作业,刚刚还高高兴兴的梁俊文瞬间垮了脸,一步三回头地上了楼。梁凯泽将新的水果拼盘放在桌上,将之前的那份端到一边去。

  “吃这份吧,没有放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柳风雅道了声谢,却没有吃。

  “梁总,我其实是来道歉的。今天的家长会……我忙得忘记了,没有过去。”

  原本知道家长会消息的时候,她直接过去是来得及的,时间非常充足。可是她回到公司之后跟钟淑慧说了一大堆自己的苦,随后就忙着写辞职申请,也就忘了这件事情。

  等到想起来的时候,梁俊文甚至都已经放了学,时间自然也就晚了。

  好在梁凯泽并不怎么在意,拿着牙签在两份水果拼盘之间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后端出来的这份没有怪味的。

  “没关系,班主任一天能够打十次电话,不用理会。”

  一天打十次……梁总,你这心也未免太大了吧?梁俊文真的是亲儿子?

  柳风雅的想法当然没有说出来。她站起身来准备要走。

  “那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吧。家里还有点事情。”

  走到门口,却看到门已经被关上了。那不是她所熟悉的任何一种锁,难免有些不知所措。

  “梁总,能不能麻烦你……”

  “雅雅。”

  梁凯泽打断她的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你是邓皓轩的妻子?之前不是说你男朋友在国外吗?邓皓轩他最近一直国内吧?”

  “……”

  一瞬间,柳风雅有些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当时不过随口一说,哪里会想到梁凯泽居然记到今天?而且……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出门去,她已经忍不住想要逃走了!

  她面红耳赤地想要逃离,水果的清香却传进了鼻腔里。

  梁凯泽看了看她的肚子,鬼使神差地问。

  “你应该饿了吧?要不要吃点什么?我给你煮一碗面?”

  “不用。”

  柳风雅十分有骨气的拒绝,脑子里浮现出一万热气腾腾的面,肚子随即没有骨气的大声响了。

  她今天除了早上那一顿,都没有好好吃过东西。

  中午跟邓皓轩闹矛盾,什么都没有吃。下午不是忙着跟钟淑慧讲自己的过往就是写辞职报告,连水都没有喝一口。

  早上吃的那点三明治和核桃奶根本就撑不到现在,腹中早就空空如也。

  而梁俊文之前切出来的水果,丝丝缕缕的淡淡香气正刺激着她的神经,刚刚吃下去的那颗圣女果也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她对于食物的渴望,一瞬间更加饥饿。

  梁凯泽看了她一眼,轻笑一声站起来,端着不知被梁俊文放了什么东西的水果进了厨房。

  柳风雅尴尬地站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半晌之后,或是觉得脚累,她又坐回来,静静地打量着四周。

  尽管之前来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可是现在再看,也依旧会有不同的感受。黑白灰的主色调,搭配些小的,明亮的颜色,沉稳中不由多了几丝人气儿,显得异常鲜明。

  梁凯泽倒是把这里收拾得不错……经过她昨天的那么一收拾,好像也没有那么像是没有女主人的模样了。

  这个念头刚刚升起来,她就亲手将其打压下去。她这是什么想法?难道她还能是这里的女主人不成?

  她坐在远处,厨房里估摸着是水开了,梁凯泽动作熟练地将面条扔下去,趁着煮软的时间又调制了一碗调料。旁边的灶台开火,顺手还煎了一个蛋。

  柳风雅在外面看着他熟练的动作,有些目瞪口呆。她怎么也想不到,长相帅气能力出众的梁总,居然还会做饭?

  虽然只是简单的面条和煎蛋,但是这就已经足够了,外面不知道多少人都还只会做泡面呢!

  楼上的梁俊文似乎闻着了想起,皱着小鼻子下楼来,径直冲进厨房,一脸的他饿了。

  “爸爸!你在做什么好吃的?有没有我的?我好饿啊!还没有吃晚饭呢!”

  他已经十分选择性地失忆,完全忘掉了下午带着他的小伙伴江小乐出去吃饭的场景。那时候他还吃得肚子圆滚滚,现在就已经又饿了。

  梁凯泽根本就没有做他的份,头也不回。

  “没有,做作业去。”

  “做完了!”

  “那就练字。你那苍蝇爬过的字,谁看得出来?”

  柳风雅在外面听着一脸的汗颜,世界上哪里有这么损自己孩子的?估计也就梁凯泽这一个了。可怕的是梁俊文竟然也习惯了,听不懂“美味”的意思,却知道“苍蝇爬过的字”不是什么好话,当场反驳回去。

  “你的字才是苍蝇爬过的!老师都夸我字写得好看!”

  “那老师怎么不跟我说?”

  显然是这小萝卜头又在说谎。

  梁俊文瘪着嘴,看着梁凯泽伸手又煎了一个蛋。

  “老师跟我说就够了!字是我写的,为什么要告诉你?”

  “因为我是你爸爸。”

  梁俊文顿时没声儿了。

  不多时,两碗鸡蛋面就被端了出来。一碗大的放在柳风雅面前,另一碗更大的放在梁凯泽面前。而梁俊文……小心翼翼地端着一个小小的瓷碗,也出来趴在自己的小位置上哼哧哼哧地吃着。

  每碗面上都覆盖有一个表面焦黄的煎蛋,上面撒上葱花,显得异常好看。可是,柳风雅面前的那份却没有。她心下起疑,梁凯泽是怎么知道她不吃葱花的?

  不知想到哪里,头又开始痛起来,似乎有一男一女针对葱花究竟是好还是不好而展开了争论,可是她根本听不清争论的内容。

  “怎么了?不想吃吗?”

  梁凯泽见她不动,自己也停下筷子。柳风雅连忙摆手。

  “没有没有。”

  面条入口,是意想不到的鲜香。不知道他究竟在汤里面加了什么,微微有些红色,看上去异常鲜美。

  梁俊文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连汤汁都没有剩下。他抱着碗虎视眈眈地看着柳风雅碗里那份,却被梁凯泽一个眼神吓退。

  委屈巴巴地把碗收进厨房里面,他随即上楼去了。作业还没有做完呢……估计今天又是一个不眠夜了。

  汤汁的香味虽然浓郁,可是柳风雅还是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小口小口地吃着。另一边的梁凯泽也放下速度来,好像是专门为了配合她。

  半晌之后,他才开口。

  “你之前是不是去过瑞典?”

  “瑞典?我母亲离婚之后去了那边,我也在那里住过一段时间。怎么了?”

  “我们之前也在瑞典住,去年才回来。这样看起来倒是很巧啊。”

  柳风雅勾唇笑笑。

  “真的很巧啊,不过我两年前就回来了,之前在瑞典也不过住了三年。”

  他刻意提到瑞典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调查她?

  柳风雅在瞬间觉得有些惊悚。她的一切对邓皓轩、梁凯泽这样的人来说,根本什么都不算。只要他们愿意,她随时都能够被调查得一干二净。

  在这样的前提下,她更加不觉得梁凯泽只是无意间提到瑞典。

  可是要说有什么事情,她又说不出来。在两家公司有合作之前,她甚至根本就不认识他……

  吃过饭之后,她又提起了开门的事情。这一次,梁凯泽没有再为难她。看着天色不早了,还主动为她打了车。

  她道过谢之后就离开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街道的阴暗处还藏着两个人影。

  “拍下来了没有?是不是这个女人?”

  “应该就是了吧……梁总平时也不让女人进他家里。这个女人在里面待了这么久,不是我们要找的也应该很不一般。”

  “那就赶紧往上报,等到事情结束了就好了。”

  回到家里,柳风雅又把自己已经写完了的辞职信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确认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才选择发送到了ailsa的邮箱里面。

  等第二天的时候,她还要打印出来一份交过去。

  可是等她找到ailsa的时候,她却将那份辞职报告给压了下来。

  “我知道你会有辞职的心思,可是柳风雅,这件事已经不是我能够管得了的了。你要辞职,也不应该过来找我。”

  “可是不找您的话,我应该去找谁?我知道这是我违背了劳务合同上面的内容,我也会全权负责。两年来,我都是您的秘书,您是我的直属上司。总不能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就把我特殊化吧?”

  “当然不会。不过你大概还不知道,总公司决定把你调过去。合同已经带走了,估计通知书过几天就会下发下来。这几天的时间,你就在公司里面安安心心的待着,有什么事情,等去了总公司再说,好不好?”

  “我不想去总公司。”

  “这个你可以等到去了之后再说,反正也没有几天的时间。两年的上下属情谊,你就当做是帮帮我,好不好?”

  抿着唇,柳风雅的话顿时就有些说不出口。

  ailsa已经有一点在求她的意思,她要是执着于现在就辞职,难免就会说不过去。

  看着桌上并没有被接纳的辞职信,柳风雅瞬间觉得自己完全被人拿捏住了弱点。就像蛇被捉住了七寸,完全没有反抗能力。

  “其实啊,你们夫妻之间有什么矛盾,自己在家里关着门就解决了,何必闹到外面来?多难看?”

  ailsa劝说了一句,电话声随即响起来。她的手握上去,口中却安排着柳风雅接下来的工作。

  “待会儿章书瑶会过来熟悉情况,你准备接待一下。”

  章书瑶……哦,那个跟梁凯泽一起滚床单换来这次机会的新晋小花。

  挥挥手让柳风雅出去,ailsa随即接听了电话,声音完全变了一个模样,含满了笑意。

  柳风雅捡起那封辞职信,缓缓出了办公室的门。不过就是在公司里面多待一段时间,邓皓轩要是有什么主意,等她知道了再做回应也不迟。

  左右这婚……她是离定了。

  出来之后,她又进系统里面搜索接下来的安排。章书瑶会在什么时候过来?需要哪些准备?在系统里面,这些都是已经安排好了的。

  而且这次的事情过后,至少ailsa不会给她指派什么很重的任务。这几天的时间,她都会过得非常轻松,即便是不来公司上班,也应该没有人会说什么。

  她刚刚从总监办公室里面出来,钟淑慧就迎了上来,满脸的八卦。

  “怎么样怎么样?准许你辞职了没?”

  “没有。你好像知道这件事情?”

  “我回去之后想了整整一宿呢!你说你,堂堂邓家的少奶奶,屈居与我们这小公司不说,还一直任劳任怨。你要是想走,我都会舍不得,更别说ailsa了!”

  仰起脸,钟淑慧满脸“快夸我”的表情。

  柳风雅只是苦笑,旁观者都能够看明白的道理,她作为当事人居然还忽略了……

  “别说什么邓家的少奶奶了,这个婚我也要离。”

  不理会钟淑慧,柳风雅随即又做起自己手上的事情。系统上说,章书瑶这个人,怕冷又怕热,夏天一定要准备好冰水,冬天一定要准备好暖炉。

  现在不过刚开学,九十月份的温度,不到冷的时候,却也没那么热。

  折腾了半天,她才终于见到在经纪人护送下到来的章书瑶。

  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裙子,魅惑尽显。涂着大红唇的嘴更加显得脸蛋可人。前凸后翘的身材不管是走在哪里都能够吸引一群男人,现在来到这家公司也不例外。

  短短的一段路程,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将视线黏在她的身上。

  这人走的路子倒是挺野,跟外面那些以清纯出名的人不一样。柳风雅稍微感叹了一句,想到这人跟自己闺蜜孙莹然之间的矛盾之后,随即正色。

  广告内容都是早就已经写好了的,现在也只需要柳风雅来做一点讲解。

  全程,章书瑶都只是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四周。不时拨弄一下自己的手指,显得百无聊赖。一身黑色的裙子,眼下点了一颗泪痣,整个人越发显得娇艳欲滴。

  不过就是这副桀骜的性子有些让人头疼。

  她全程都没有说过话,经纪人倒是对一些细节表示了质疑,柳风雅全部解释过去。

  等到最后,章书瑶利落地签了字,临走的时候才凑近看了看柳风雅的脸。

  “我们……之前是不是在酒吧里面见过?”

  柳风雅抬眼看着她,眸中平静无波。

  “没有,你应该是认错了。”

  “我不会认错人。你是孙莹然的闺蜜吧?帮我转告她一下,我等着她来收拾我。”

  什么叫做等着她来收拾?

  柳风雅看着远去的章书瑶,一时间有些疑惑。

  等到人都走干净了,钟淑慧才凑上来。

  “你都没有告诉我,你跟孙莹然也是闺蜜?”

  短短两天时间,钟淑慧觉得自己已经收到了太多惊喜。首先就是自己一直玩儿得好的同事居然是老板的老婆!其次就是这个人要辞职,要跟老板离婚。现在,这人居然还跟孙莹然是闺蜜?

  孙莹然是谁?典型的富二代!行事张扬,就连买辆车都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是啊,怎么了?”

  “她跟章书瑶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啊?不然章书瑶为什么要这么说?哎,这件事情不会就是章书瑶干的吧?”

  “章书瑶……什么事情是她干的?”

  “你作为孙莹然的闺蜜居然不知道?现在整个网络上都吵得沸沸扬扬了!孙莹然现在骂名满身,门都不敢出,你居然知都不知道。”

  忍了忍,一声“假闺蜜”才没有说出口。

  这几天柳风雅自己的事情都够多了,没有注意到也应该是正常。而且孙莹然可不是不管好事儿坏事儿都往外说的。

  听了钟淑慧的话,柳风雅才想起来上网查查。不查不要紧,这一查,她顿时就明白了章书瑶究竟是什么意思。

  前段时间,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大致的意思就是国外的东西才是正统的,而国内……连入流都不算。其中最鲜明的就是刀叉和筷子,作为饮食器具,完全被批评得一文不值。

  视屏上的人并没有露脸,但是手上一枚荆棘模样的尾戒暴露了她的身份——孙莹然。

  再加上服装和手指上的细节,经过注意对比,最终确定了发布视频的人就是孙莹然。几乎是一瞬间,网上就炸开了锅,纷纷讨论着孙莹然究竟是哪里来的资格和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