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点好舒服颤抖 用点力~要我

  窗外的阳光太过明媚,连厚厚的窗帘也阻挡不了。也许是阳光太过刺眼,她嘤咛出声,然后翻了个身,露出了整个光洁赤裸的背部。

  一支虞美人从她臀部往上一点的位置往上攀爬,枝蔓弯弯,艳丽夺目的虞美人花妖娆地顺着她的脊骨浓烈绽放,栩栩如生,衬得她整个人都魅惑至极。

  也许是察觉到了异样,苏小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她迷蒙的桃花眼眨了眨,看到华丽而陌生的房间,异常奢华的家具摆设,猛然坐了起来。突然,双腿间传来一阵刺痛和不适。看到自己光裸的身体,和布满吻痕的肌肤,终于让她想起了昨天的遭遇。

  一向与她并不亲厚的父亲让她回家一趟。她犹豫了良久,还是依言回到了久违的家里。一开始,父亲对她还算和颜悦色,象征性的嘘寒问暖了一番,还殷勤的准备了她最喜欢的银耳羹。等她一碗银耳羹见了底,他才为难的说,家中的生意遇到了困难,亟需一大笔钱来周转。他现在找到了一个“贵人”,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要她去陪“贵人”睡一晚。

  她当然不肯答应。

  结果,他的父亲顿时大发雷霆,指着她破口大骂,最后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这一巴掌不仅打碎了她的心,还打碎了她对这个家的最后一丝留恋。她站起身正准备离开这个让她绝望的家,忽然感到一阵晕眩,然后就倒在地上人事不知。

  后来她迷迷糊糊地感觉到,自己躺在了一个柔软的地方,有一个沉重的身影压了下来。接着就是粗重的喘息,狠厉的啃咬,特别是她的背部,仿佛已经被咬破了皮。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尖锐的刺痛传来,她痛苦地想弓起身子,把入侵者推走,但怎么也推不动。这时,那个身影顿了一下,她以为他终于肯放过她了,结果他又继续纠缠了上来,比刚才更加粗鲁急切……

  那些模糊又羞耻的画面,让她的脸逐渐由红变白,又由白转青。

  看来,她真的被自己的亲生父亲送到了所谓的“贵人”的床上。

  这时,浴室里传来一阵水声,打断了苏小暖的回忆。

  有人正在里面洗澡,说不定,正是昨夜那个“贵人”。昨晚她脑袋昏昏沉沉的,房间里的灯又非常昏暗,她没看清楚那人的长相。但是,她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那个毁了她清白的人,更不想再与那个“家”再扯上任何关系!

  想到这里,苏小暖顾不上身体的疼痛,抓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胡乱套上,然后就惊慌地往门外跑去。

  出了房门,左手边是一道长长的走廊,一眼望去并无人影。于是,她撒开腿顺着出口的指示牌往前跑去。刚跑到电梯口,就看到两个穿黑色西装、戴黑色墨镜的高大男子挡在了她的面前。

  “小姐,请回去。”

  “我偏不!你们是什么人?有什么权利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你们这是犯法……”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个男子一左一右架起来,直接带回了原来的房间。

  等她被重重的扔到客厅中央厚厚的羊毛毯上时,她才突然发现,一个穿着纯手工定制的阿玛尼西装的男人,正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等着她。他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份文件。

  看到他的一刹那,苏小暖整个人都懵了。

  这个男人,她认识,正是帝都最年轻的总裁,楚寒!

  楚寒是楚氏集团的总裁,更是亚洲最大财团的实际掌权人。他俊美无俦,却向来高冷,有关他的一切都很神秘。传闻他在商场上雷厉风行,手段狠厉,令帝都一众商业巨贾闻风丧胆,甚至有人背地里叫他“玉面修罗”。

  此时,楚寒正冷眼看着她,那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待价而沽的物品。过了一会,他把放在茶几上的文件扔给她,然后开口道:

  “签了它。”

  苏小暖接住他扔过来的文件,匆匆看了一眼,上面赫然写着“卖身契约”四个大字!

  她一气之下,想也没想就准备把这几页纸扔出去,但是一接触到楚寒冰冷的眼神,顿时就胆怯了。

  她哆哆嗦嗦地收回手,耐着性子往下看去。这份卖身契的内容大体上是说,她的父亲苏贾仁向楚寒借了五千万抵押贷款,并承诺一年内还清,而苏小暖就是那个“抵押物”。还写着,如果还不清,苏小暖就要替父还债,可她心里清楚,父亲压根就不会还钱,难怪上面写着“卖身契约”四个字!

  苏小暖心里一阵绞痛。但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也没必要再伤心了。此后,就当自己没有父亲。

  “让我签字可以,我……我已经陪你睡了一晚,签完字我们之间就银货两清,以后互不干涉。”

  说完,苏小暖就抬起头直视着楚寒的眼睛。那股倔强的样子,让楚寒想起了自己养的一只黑猫。

  只不过,这只黑猫后来自己跑了,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

  “你没那么贵。”冷冽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什么?”苏小暖以为自己听错了,重新问了一遍。

  “一晚一万块,慢慢睡,到我厌倦了为止。”

  “什么?!”因为震惊,苏小暖的桃花眼都瞪圆了。

  五千万那不就是五千天?将近十四年?自己的人生岂不是都毁了?再说,一年的时间明明就还没有到!

  苏小暖气极了,不顾身体不适,站起来就冲着楚寒说道:“一年的时间还没到,你怎么知道钱还不上?没到时间就来睡本姑娘,你……你这是违反协议!”

  “这么大笔买卖,我当然要先验货了。怎么,你有意见?”楚寒背靠着沙发,长腿慵懒地搭在了茶几上,漫不经心地说道。

  “钱还完了,我是不是就可以离开了?”苏小暖有些气结,但还是深吸一口气待心绪平复后,耐着性子问道。

  “可以。不过,没还清之前,你必须随叫随到,包括——陪睡。”楚寒在说到“陪睡”两个字的时候,特意加重了音调。

  苏小暖还想再说什么,却被他深邃如寒潭般冰冷的眼神震慑,想到关于他的一些传闻,再不敢多说。拿起茶几上的笔,不情不愿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等她签好字,楚寒拿起来,略看了一眼,然后说道:“收拾好东西,有人会来接你。还有,以后没有我的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念你今天是初犯,暂且饶你一次。”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总统套房。

  不得擅自离开?那不就是软禁吗?真是变态!苏小暖在心里腹诽。

  等她走出房门的时候,刚才的两个黑衣人已经等在门外。看到她出来,两人一言不发就转身往外走去。苏小暖故作凶狠地朝他们的背影瞪了一眼,才迈开步子跟上去。哼!还有一年时间,我就不信我想不到办法提前还钱!

  到了电梯口的时候,看到不停闪烁的楼层指示灯,苏小暖咧嘴一笑,计上心来。想软禁我?没那么容易!

  这是一座欧式别墅。

  繁复的水晶灯饰,柔软的长毛地毯,名贵的油画装饰,装点出一个极尽奢华的大厅。

  苏小暖正百无聊赖地躺在产自意大利的高奢纯手工沙发上发呆。

  被楚寒软禁在这个“金丝鸟笼”里已经一个多礼拜了,她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踏出别墅的大门一步。

  有一次她差一点就成功了,谁知道墙根下突然冒出了五六名黑衣人,都戴着墨镜,齐刷刷地仰着头,虎视眈眈地看着她。

  她只好尴尬地对着他们笑了笑,然后说了声“打扰了”,就灰溜溜地自己爬下了院墙。

  想到这里,苏小暖一阵气闷,出不去还怎么赚钱?怎么还钱?难道只能肉偿?想想就起鸡皮疙瘩,我苏小暖的一世英名可不能就这么毁了!

  哼!老虎不发威,你还当本姑娘是病猫,任你搓圆捏扁,想软禁就软禁?做梦!

  就算本姑娘出不去,照样能出了这口恶气!

  说干就干,苏小暖立马起身,小跑着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打开一台粉色电脑,找到楚氏集团的官网,熟练地启动漏洞扫描器,黑入内网,对楚氏集团的所有旗下产业进行排查。

  苏小暖在电脑键盘上十指纷飞,房间里响起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

  不错,苏小暖同学就是传说中的——天才黑客!

  她从小生活在孤儿院,虽然没有享受到父母的疼爱,但有一群年纪相仿的伙伴,还有悉心照顾他们、把他们当做自己亲生孩子的老院长,她的童年也很快乐!

  更重要的是,社区有很多义工,教会他们很多东西。其中,有一名“程序猿”陈叔叔,看到她对电脑感兴趣,还专门给她买了电脑,教会了她编程。然后苏小暖同学就在编程的路上越走越远,直至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黑客!

  无他,只因黑客赚钱最快也最多。他们的福利院年久失修,亟需资金修缮,还有好几个小伙伴身患疾病不得不手术,这些都需要钱。所以,苏小暖拼命赚钱,把赚来的钱都给了老院长。等到她父亲来接她的时候,她几乎已经身无分文。所以,也没钱还楚寒了。

  随着屏幕上光影闪烁,苏小暖随手一点,咦?“金海岸俱乐部”?防火墙是“最高级别”?

  苏小暖从小性格就有点拗,越有难度就越喜欢挑战。一阵猛敲代码,终于破解了防火墙,黑入了系统内部。从调出的会员资料看,来这里的都是帝都的顶级豪门名流,看来这个俱乐部对楚寒很重要。苏小暖摸着小下巴,嘿嘿一笑。要干就干一票大的,就选它了!

  随着苏小暖敲下最后一个键盘,“砰”的一声,金海岸俱乐部内所有的灯光都灭了!

  俱乐部内的一间豪华包厢里,楚寒正与几个大佬在谈生意,突如其来的停电,让包厢内的人都紧张起来,随身的保镖们都防备地围在各自老板的周围,以防不测。

  楚寒眉头一皱,脸上布满了冰寒。黑暗中,他冷冽的声音响起:“去查查,怎么回事?”

  “是!”旁边的一名下属立马领命而去。

  十分钟后,灯亮了起来,供电恢复了正常。

  “楚总,查出来了,是一名黑客入侵了我们俱乐部的供电系统。源头……在您的半山别墅里。”刚才出去的下属回来向楚寒汇报。

  “好,好个苏小暖。去把她给我带过来。”灯光照在楚寒的脸上,半明半昧,平添了几分萧杀,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