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趴好自己选工具小视频 宝宝还没做就湿成这样

  四年前他为了把宝宝从自己的记忆中抹去,毅然进入军队。他本想通过忙碌的训练,艰苦的任务来让他不再只要一闭眼就是宝宝的影子。

  每次训练他都是冲在最前面,甚至别人休息时,他仍旧在拼命的训练,他想用身体上的疲累来代替心里对于宝宝的思念。

  只要一有任务,他就积极主动的申请去执行。因为他一停下来就控制不住的想起宝宝,想起她温柔的笑颜,叫自己名字时那悦耳的声音。

  甚至有一次去执行任务,受了很严重的伤,极尽昏迷时。他闭眼的那一瞬间,眼前仍然是宝宝。

  他没想到宝宝竟然深深的扎根于自己的心里,不时还传来阵阵痛感,提醒他宝宝已经不属于他了!

  可是他不甘心,他不愿意相信宝宝会跟乔泽在一起。当初会相信,是因为他听到宝宝说出分手的话时,心已经乱了,根本就没有仔细思考的时间。

  当他冷静下来后,他回想了一下当时宝宝和乔泽的状态。果然就发现了端倪,这令他心情大振。

  他开始寻找宝宝,但是令他失望的是宝宝和她的家人竟然犹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任凭他怎么找也没有找到。

  当他进入军队后某次回家,他偶然间看见电视上有个人很像宝宝。

  虽然当时宝宝当时刚刚进入演艺圈,只当了个小小的跑龙套,连台词都没有几句。但是还是被陆擎宇一眼就认出了!

  陆擎宇看着电视中的那一抹身影,眼角有着热泪滑落。他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再次出现了!

  所以他找到楚洛辰,说要入股星域集团。楚洛辰看着阴沉的俊脸,吞了一下口水,小心翼翼的说道:“你怎么突然要来我这小小的娱乐公司插一脚啊!”

  陆擎宇撇了他一眼,说道:“这你就不用管了,你就说答不答应就可以了!”

  “答应,答应,有你加盟星域一定会做的更大的!怎么可能不答应!”楚洛辰连忙堆笑的回答道。

  开玩笑,陆擎宇提要求了,他敢不答应?再说了,就算他不答应,陆擎宇也会有办法让他答应的!一想想不答应有可能要吃的苦头,他还是赶紧答应为好!

  况且有了陆擎宇,凭借他的商业头脑,星域肯定会更上一层楼的。楚洛辰想了想,觉得自己稳赚不赔啊!顿时笑得更开心了!

  而陆擎宇看着咧着嘴傻笑的楚洛辰,只是淡淡的睨了他一眼,什么话也没说,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

  电梯门很快就关上了,陆擎宇也从回忆中回过神来。

  没关系,总有一天他会弄清楚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宝宝为什么那么坚决的要跟他分手,并且一还走了之,而且他一定会让宝宝重新回到他的身边。

  另一边挣脱陆擎宇而跑回房间的宝宝,气喘吁吁的倚在门上!

  她的心里也因为刚才陆擎宇的表现而翻起惊涛骇浪,她惊讶于陆擎宇竟然搬到了她的楼上。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忘记的人,现在却有可能每天都会见面。这可怎么办?

  甩了甩头,不再想这些。已经接近傍晚,宝宝也累了,所以就去洗了洗个澡,准备睡觉。可是洗完澡躺在床上的宝宝却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

  她心绪不宁的皱着隽秀的眉毛,他还无法冷静的无视陆擎宇搬到楼上的这个事实!

  “他究竟想干什么啊!”这是一整晚都围绕在宝宝脑海中的问题!

  而这个夜晚不止有宝宝一个人心绪不宁,她楼上的陆擎宇同样没法入睡。

  他烦躁的坐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间还夹着一根未燃尽的香烟。他目光锐利的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甚至当烟燃尽他都没有发觉,直到手指传来痛感,他反应过来。然后皱着剑眉淡定的把仅剩的极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里。

  在两人的无法入睡中,漫漫长夜渐渐过去!

  第二天,宝宝因为昨晚失眠临近天亮才睡着,所以她是被常丽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的!简单快速的洗漱后,画了一个淡淡的妆。因为她不是很喜欢浓妆,所以只要不是拍戏时必须的,平时都是画的淡妆。

  在等电梯时,常丽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倾缨,你出门了吗?怎么会这么晚了还没有到啊!我们今天可是有重要的事情的!”

  “常姐,我已经出门了,我很快就到,你不要着急!我会尽量快速到达公司的!”宝宝安抚的说道。

  在宝宝挂掉电话后,电梯也到了!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她也没有看电梯里有什么人,就这么看着手机低头走了进去。

  她走进去后,就觉得旁边冷嗖嗖的!她疑惑的抬起头,看向右手一侧!

  当看到那人的侧脸时,宝宝整个人都愣了!

  “陆擎宇怎么会在这里?”她小声的嘀咕。

  随即她想起来了,陆擎宇就住在楼上!

  她看着陆擎宇冷峻的侧脸,连忙向着角落挪去!

  但是她的这一系列的动作后,她小心翼翼的撇了一眼陆擎宇。发现他并没有任何的反应,一直跳到嗓子眼的心顿时就放了下去。

  陆擎宇察觉到宝宝的种种动作,嘴角浮现出一丝不易发现的浅浅笑容!

  转头看向宝宝,笑着说道:“我是瘟疫吗?你就这么不想靠近我吗?”

  宝宝看着陆擎宇脸上的笑容,刚刚平稳下来的心跳又再次剧烈的跳了起来!

  但是她还是不动声色冷漠的说道:“陆总这是哪里的话,我这小小的十八线小透明,怎么敢随意接近您!”

  听到宝宝的话,陆擎宇脸色顿时就冷了下来!冷冽的目光看着她说道:“原来是这样啊!是我鲁莽了!”

  宝宝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陆擎宇看到宝宝这副样子,心中有股无名的火顿时就从脚下窜了上来!

  他冷笑着看着宝宝,仿佛宝宝是他的猎物一般。说道:“四年不见,你果然变了很多呢!”

  宝宝虽然看不到他的眼神,但是听到他的话,还是让她忍不住的颤了一下!

  这样一来她就更加不敢抬起头来了,一直到电梯门打开!而令她庆幸的是陆擎宇并没有继续发难!

  当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宝宝抬起头来准备快速逃离这个低气压的地方!

  可是她刚准备跑出去的时候,一双长腿已经快她一步迈了出去!

  她眼中意味不明的看着那道大步走出去的身影,随即叹了一口气,也走出电梯!

  因为宝宝不会开车,所以她就没有买车子,一般都是坐的保姆车。但是今天由于她起晚了,她也不好叫司机来接她,如此一来就只能打车了!

  宝宝戴着墨镜现在路口打车,但是无奈的是没有一辆出租车愿意停下!

  她焦急的不时看着手腕上的手表,今天本来就是她迟到了,所以她怕常丽等急了!

  就在她无比焦急的时候,她的面前突然停下了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她疑惑的看着眼前的车子,然后她就看到车窗降了下来!

  看着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宝宝心窒了一下!她以为陆擎宇已经走了,为什么他还在这里?他这是什么意思?

  宝宝正不解的时候,就听见一个充满不容置疑的冷漠声音传来!

  “上车!”

  听见陆擎宇命令的话语,宝宝压制下心中的种种疑问。说道:“不用了,陆总,我自己打车去公司就可以了!不麻烦你了!”

  虽然签下了星域,但是宝宝可并不准备再跟陆擎宇发生什么,更不要说重归于好这种事了!

  只要一接近陆擎宇,她的心就抑制不住的乱跳,一如四年前!所以她自从金鸽奖后就下定决心,要尽量的避开与陆擎宇的接触!

  听到宝宝拒绝的话,陆擎宇本就冷的脸变得更加的阴鸷!但是他也并没有就这样离去,而是转头看着宝宝。

  用更加冷的语气说道:“我最后再说一遍,上车!你在这个时间段是根本不可能打到车的!”说完就转过头去,不再看宝宝。

  尽管宝宝知道陆擎宇说的是事实,但是她还是很犹豫!而就在这时,宝宝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她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又是常丽打的!看着那个闪烁的名字,宝宝咬了一下嘴唇,仿佛下定论的决心一般!

  她看着陆擎宇说道:“那就谢谢陆总了!”说完就打开后车门坐了进去!

  本来陆擎宇听到宝宝愿意坐自己的车时,他的嘴角微微向上扬起!可当看到宝宝没有坐副驾驶,而是坐到了后面,他的那本就不可察的上扬的嘴角一下就凝固了!

  他冷漠的看着后视镜中正接起电话的宝宝,咬了咬牙,发动了车子!

  很快就到了星域集团的楼下,宝宝一下就看到了在门口等她的焦急的像热锅上蚂蚁的常丽!

  当陆擎宇驶到常丽面前的时候,她并没有去注意。因为她绝对不会认为宝宝在这个车上,只是认为是某个权势很大的人!

  之前宝宝只是跟她说坐上了车,很快就到。她以为宝宝只是打了个出租车过来,所以她一直盯着来往的出租车!

  可是令她奇怪的是,从宝宝的家到这里再慢也应该到了,可是却并没有看见宝宝从任何一辆出租车上下来!

  她正四处张望的时候,就看到面前的黑色迈巴赫的车门打开了!她好奇的望了过去,因为她认得这辆车!

  这辆车是限量款,全世界都只有寥寥可数的几辆。所以她想看这辆车的主人是谁!

  当车上的人下来后,她惊讶的嘴都可以装下一个鸡蛋了!她擦了擦眼睛,不确定的看着那个人!

  直到那个人走到她面前,叫了她一声,她才回过神来。

  她吞了一下口水,然后拉着宝宝的手,皱着眉急切的问道:“倾缨,你怎么会从那辆车上下来啊!送你来的那个人是谁啊?”

  宝宝回头望了一眼那辆正慢慢驶离的车,陆擎宇并没有在这里下车,也许是怕别人看到他和自己从一辆车上下来吧!她这样想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就不想跟陆擎宇有过多接触的宝宝,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心里却顿时沉重起来!

  她努力驱散心中的沉重,然后挤出一个笑容对常丽说道:“常姐,我刚才打不到车,而恰好刚才那辆车的主人好心,所以就送我过来了!”

  宝宝也只能对常丽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因为她并不想任何人知道她与陆擎宇的关系!

  即使她很相信常丽,但是她还是不想增添任何的麻烦!更何况她现在和陆擎宇现在只有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听到宝宝这么说,常丽也没有怀疑什么!因为连她自己都不相信宝宝会和那辆迈巴赫的主人有什么关系!

  终于彻底回过神来的常丽,拉着宝宝的手,略带责备的说道:“倾缨,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会起来晚了啊?以前你从来没出现过这种状况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常姐,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头有点疼,而且失眠,一直到快要天亮的时候才睡着,所以就迟到了!真的对不起,下次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什么?昨天你头疼?是感冒了吗?去看过医生了吗?现在还疼不疼?”

  看到常丽一听到她头疼就忘记了责怪她,而是第一时间关心她。宝宝的心头一暖,笑着对常丽说道:“常姐,已经没什么事了!你不用担心,哦,对了!你不是说有重要的事跟我说吗?我们进去吧!”

  经过宝宝这一提醒,常丽才想起正事来。但是她还是看着宝宝关心的说道:“没事了就好,不过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的身体,不要生病了!好了,我们进去吧!”

  常丽说完就拉着宝宝进去了,到了属于宝宝的休息室后,她笑着说道:“倾缨,喏,这是新剧本《树洞》,你看一下!”

  宝宝拿起常丽递过来的厚厚的剧本,认真的看了起来!

  一边看着,就听见常丽又说道:“我觉得这个女主的角色特别适合你,所以我就为你约定好了!等下就去试镜!你觉得怎么样?”

  “确实不错,可以一试!”宝宝看完剧本后放在了桌上,说道。

  “好,那你就收拾一下,我们准备出发吧!这个角色很难得,一定要拿到手!”常丽叮嘱道。

  宝宝点了点头,这是她第一个女主的戏,一定要拿下,这样才能在这个如同大染缸的娱乐圈中站住脚!

  很快常丽就带着宝宝来到了《树洞》女主试镜地点!

  本来两人说说笑笑的走进了化妆间,可是宝宝发现常丽突然停住了,而且还望着一个方向,眼神充满了恨意!

  宝宝疑惑的顺着常丽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一个打扮的很精致的女人。顿时她就了然为什么常丽会突然变成这样了!

  蒋青青,当初常丽费尽心力培养出来的女星。可是在常丽历尽艰辛把她捧红后,她却转身投入了另一个经纪人的怀抱。

  她用手轻轻的拍了拍常丽的肩膀,然后安慰道:“常姐,没关系,你不是还有我吗?放心,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常丽收回目光,感激的笑着说道:“倾缨,谢谢你!”

  说完宝宝就拉着常丽的手,大步走了过去!

  而那边正坐着的蒋青青也看到了常丽二人,她站起身来,笑着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二人。

  只不过那个微笑,宝宝和常丽却并没有看到一丝善意,有的只是满满的傲慢!

  当常丽走进时,蒋青青开口说道:“哟!这不是常姐吗?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退出这个圈子了呢!”

  听到这些话语,本来就对蒋青青充满恨意的常丽,当即就欲爆发,刚想开口被发现宝宝拉住了自己,并对自己摇了摇头。

  常丽不解得的看着宝宝,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叫住自己。但是出于对宝宝的信任,她还是强忍下了冲天的怒火。

  而蒋青青看到常丽没有反驳自己,顿时更加的肆无忌惮起来。她又接着讽刺道:“哟!常姐,看来你还是那副暴脾气啊!还是你带的这个新人比较识趣啊!知道尊重长辈!”

  其实蒋青青并不是那种完全胸大无脑的人,她之所以这么讽刺常丽两人。

  并不仅仅是想挖苦常丽,更重要的是她想知道宝宝这个刚刚获得了金鸽奖最佳女配角的跟自己争《树洞》女主角有什么能耐!

  所以双手环抱,戏谑的看着宝宝两人。看着她那副样子,常丽再也忍不住了!

  她看着蒋青青怒骂道:“我怎么样不需要你这个狼心狗肺的白眼狼关心!而且倾缨怎么样也不需要你管,你最好离我们远一点,看到你我就觉得恶心!”

  “常姐,看你说的什么话,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你怎么能这样呢!我可是真心关心你呢!”蒋青青说着委屈的话语,但是她的脸上却一点看不出委屈的模样,有的只是满满的傲慢!

  听到蒋青青说她们这么多年的情分,常丽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费尽心血捧红这个白眼狼!

  常丽刚想说什么,就听见蒋青青又说道:“而且良禽择木而栖,我选择可以让我更好发展的人有什么不对吗?难道要让我跟着你永无出头之日吗?”

  这些话气的常丽脸都涨红了!而看着她这个样子宝宝终于开口了!

  她还是带着温婉笑容的看着蒋青青说道:“看前辈这话说的,要不是常姐,你或许连进入娱乐圈的机会都没吧!毕竟凭你这副皮囊……”

  宝宝并没有说完,但是即使是这样,蒋青青还是气的不行。刚才宝宝都没有说话,她本以为是个软柿子,没想到隐藏的这么好!

  蒋青青气的画着精致妆容的脸都扭曲了起来,她指着宝宝怒吼道:“你算是个什么东西,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儿吗?”

  即使蒋青青指着自己,宝宝脸上的笑容也并没有一丝改变。开口说道:“蒋小姐,我敬你是长辈,所以对你一直都是礼让的!但是也请您注意分寸,您难道不知道随便用手指着别人是不礼貌的吗?”

  这段淡定的话语,让化妆间的其他人在心中连连赞叹。

  “这气度真是了不得,果然不愧是获得金鸽奖最佳女配角的人,这蒋青青相比之下就差多了!”

  “就是,你没听宝宝的经纪人说吗?蒋青青以前的经纪人就是她,但是蒋青青红了之后,却立马就投入另一个经纪人的怀抱!”

  “是吗?刚才我没在这里面我没听到。原来这蒋青青是这样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啊!以前真是没有看出来啊!”

  周围的人注意到了这里的动静,纷纷围了过来,而且还在讨论着这里的情况。

  他们并没有特意压低声音,所以这些话全都一丝不漏的传入了宝宝三人的耳朵里。

  宝宝听到这些话,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得意的表情,还是保持着刚才得体的笑容。

  而蒋青青则是气急了,她本想试探一下宝宝,顺带着挖苦一下常丽。没想到却在众人面前暴露了自己的本性,让众人这样谈论自己。

  蒋青青充满怨毒的看着宝宝,都是她才让自己处于这么被动的地步。

  可是她从来没有想过如果她不去主动招惹宝宝,宝宝根本不会主动跟她计较。

  但是像蒋青青这样的人,高傲惯了,只考虑自己,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想法!

  她气的跺了跺脚,她咽不下这口气。所以她走到宝宝面前,抬起手就准备打下去!

  常丽看着蒋青青的动作,顿时就吓坏了!可是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看到蒋青青的巴掌落了下去,她吓得捂住了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