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下㖭B一个在上面40分钟 上面吃㖭下的电影

  云婉婉却没有听出男人话语里的冰冷,捧着电话面上带笑说道:“行,我还以为你还因为五年前的那件事生我的气呢。之前是我不好,我不应该丢下你一个人飞往外国,更不应该给你找女人,不过我很快就回来了,你记得等我。”

  紧接着就是女人略带撒娇的声音,看着屋里还有孩子,顾立阳脸上的表情很难看,他对着电话冰冷的敷衍道:“嗯,先挂了。”随后他修长的手指就按下了挂断键。

  云婉婉还想说什么,就听见了电话里的“嘟嘟”声,她的心里瞬间就有些失落,五年前的那个夜晚她本来就答应要好好和顾立阳在一起,两人准备结婚的事宜,可是却突然接到一个能实现自己梦想的电话,要知道站在国外的舞台上是她从小的梦想,所以她不想放弃,最后为了安抚顾立阳,就给她找了一个女人。

  顾立阳把手机放进兜里,对着两个孩子柔声说道:“现在已经很晚了,叔叔改天再来陪你们玩好不好?”

  看见两个孩子点了点头,他才对着江若兮神色淡漠的说道:“今天多有打扰,我就先回去了。”

  其实她按照他平常的性子,是绝对不会这么温柔的和江若兮说话,但是谁叫她刚才看见自己那么尴尬的一面。

  他不喜欢玩这么幼稚的游戏,江妍妍和江辰辰也不喜欢,但是他们都为了迎合对方,才会玩这个幼稚的游戏,不然按照两个小家伙的智商,不可能和他玩这些游戏。

  顾立阳从小就很喜欢孩子,对于女孩子更是没有抵抗力,妥妥的女儿奴,也不知道是不是血缘关系的原因,他竟然会和江妍妍玩刚才那个游戏,但在之前,他们玩的是躲猫猫。

  江辰辰很高冷,心里也不愿意玩这些游戏,可是江妍妍说做游戏能促进大家的关系,所以他也只得跟着一起玩。

  为了自己妈咪的幸福,他们牺牲一点又算什么。

  “下次可不准这么玩了,好了,快点睡觉了,明天我去给你们找幼儿园。”顾立阳离开以后,江若兮也没有说什么,对着两个孩子叮嘱了几句也就回自己屋了。

  刚回国事情还很多,自己还没有班上,虽然在国外挣的钱暂时还够用,可是一直只出不进,迟早也会空的好吧,所以眼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给自己找一个班上,然后给两个孩子找幼儿园,让他们不至于无聊到这种地步,不过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妍妍,我刚才听见那个叔叔电话里的女人说什么五年前的事!”江辰辰突然对着江妍妍开口说道。

  他们两个的房间是一起的,但是是上下床,现在她们也还小,所以并没有自己的房间。

  虽然他们很小,但是关于自己妈咪的事多少还是知道的,毕竟,江若兮在国外的时候和郭甜婷可没有少提起这些事,江辰辰还记得江若兮说她不想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她只想自己带着孩子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但是两个小家伙可不这样想,江辰辰不仅要给自己重新找一个爸爸,还要找到自己的亲生爸爸,给他点颜色瞧瞧。

  “对,我也听到了,你说会不会和妈咪的事有关?”

  “我觉得有可能,看来今天这个叔叔不简单,得好好调查一番。”江辰辰一副干练老成的样子说道。

  心里却多出了一个想法,妈咪是被人陷害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了,而刚才电话里的那个女人说给那个叔叔找了女人,那这两者会不会有什么联系呢?但是他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如果顾立阳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他也不会心慈手软的。

  “是他我也绝不会手软。”兄妹俩似乎是心有灵犀一般,江妍妍突然就冒出这么一句话。

  两双装着星辰大海的眼睛互相对视了一眼以后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觉了。

  江家。

  “江总,我们的公司偷税漏税被举报,现在已经倒闭了,又有人已经接手了。”江建中身边的助理焦急的说道。

  江建中自然比他还更着急,这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查出来是谁告的密了吗?”

  “不知道,但据我所知,恐怕和李总脱不了关系。”那个助理怯生生的说道。

  “李奎这个老狐狸,竟然敢出卖我。”江建中拍桌而起,对着那个助理继续说道:“他在哪个医院,先和我去一趟。”

  很快他就和助理来到了市中心人民医院,在前台询问了一下李奎的信息以后,他就怒气冲冲的推门进去,看着那个被绷带缠绕的差不多跟个木乃伊一样的人,他脚步顿了一下,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

  “这么快就找上门了?”李奎一副早就知道他会来的样子对着门口愣着的人说道。

  本来犹豫要不要出去看看房间号再进来的江建中,听见这话以后就知道是自己要找的人,他怒气冲冲的走到床边,对着李奎冷声质问道:“你是什么意思?”

  “这种情况不是很正常吗?我们本来就是利益关系,你没有给到我利益,那我自然是要断了合作关系是吧?”李奎努力睁大眼睛,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凶狠一点。

  他的公司倒闭了,自然也不会再拼死护住江建中的公司,所以他昨晚上就叫人把关于江建中公司里所有不利的文件都交到了工商局。

  那些人办事的效率也是很速度,第二天一早就爆出江家公司倒闭的消息。

  “你!”江建中气的指着李奎的手都在颤抖。

  “别这样看着我,先想想你的后半生该怎么过吧!”李奎不冷不淡的嘲讽道。

  知道自己被算计了,他现在也不敢再继续待在这里,那些人肯定在四处寻找他,唯一的办法就是求助江若兮,那是她妈妈的心血,她一定不会坐以待毙的。

  想到这里,江建中就开始四处打听江若兮的消息。

  很快他就得到了江若兮现在的住址,之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地点,现在时间紧急,一刻也不能耽搁。

  江若兮刚把两个小家伙叫起床吃早餐,幼儿园已经联系好了,吃完早餐以后就要送他们去幼儿园。

  “今天是你们两个第一天上幼儿园,一定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吃完饭后,江若兮一边给他们整理衣服一边语重心长的说道。

  郭甜婷把这间屋子给她们几个住下,自己去了另一套房里,因为这里住不下,此刻她早就已经开车在楼下候着了。

  江建中到了位置以后就要硬闯,被保安给拦下,他还有些不乐意,“你不过是一个小保安而已,竟然也敢拦我,抓紧给我让路,不然有你好看。”

  “抱歉先生,没有门卡你是禁止入内的。”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郭甜婷看见这个男人有些熟悉就下车来看,谁知道竟然是江建中,她平时也不爱多管闲事的,可是今天不同于往日,江建中找到这里来肯定是有原因的。

  保安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给她说了一遍以后,江若兮几人也刚好下来了,两个孩子看见郭甜婷以后忙对着她招手,”干妈,我们在这里,干妈。”

  “江若兮,可让我逮到你了。”江建中听见声音以后就朝着江若兮走去,看见江辰辰和江妍妍以后,他面色一沉,冷声道:“这是哪里来的野种?”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当年江若兮和那个野男人生的孩子,情况他多少也了解了一点,加上现在公司的危机摆在眼前,他瞬间就气不打一处来,冷声说道:“要不是你不知检点,公司也不至于多次落入危机,都怪你,反正你给哪个野男人生孩子我不管,只要你帮我把公司扭转乾坤就行。”

  “你是谁啊?在这里胡说八道什么,你才是野种。”江妍妍见所有人一看见他们就是说什么野种,一点礼貌也没有,小嘴嘟的都能上天了。

  “妈咪,我们走,别和这种没有礼貌的人打交道。”她伸出自己肉嘟嘟的小手拉着江若兮就要离开。

  身后的男人见这个小女孩嘴这么厉害,也不管了,直接冲上去冷声道:“江若兮,你今天一定要给我把公司救回来,那也是你妈妈的心血。”

  刚才他说话的时候江若兮就在想是不是母亲的公司出问题了,现在见他直接明说,瞬间就警惕起来,“你说什么?公司怎么了?”

  意识到自己这副样子恐怕会吓着孩子,她拜托郭甜婷先把孩子送去幼儿园,“甜婷,孩子交给你了,我先处理一点事情。”

  “辰辰,妍妍,你们听话,先和干妈一起去幼儿园,晚点妈咪抽空去接你们。”

  两个小家伙也不过多追问什么,乖巧的对着她点了点头以后,就跟着郭甜婷上车走了。

  随后她冷眼望着江建中继续询问道:“公司发生什么事了?”

  见她果然紧张,江建中就知道自己有望了,他也收起之前紧张的那副模样,一本正经的说道:“公司偷税漏税被人举报了,现在很快就要倒闭了,如果你不想看见你妈的公司倒闭的话,就想个法子救救公司和我。”

  江若兮的眼底带着一丝冷意,“凭什么?”

  这个老男人手段竟然这么卑劣,居然敢偷税漏税,现在东窗事发了,还大言不惭的要求自己救他,真是太高估他自己了。

  “就凭我是你爸。”江建中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似乎江若兮非救他不可。

  本来江若兮想直接拒绝以后就离开了,但她突然灵机一动,眼珠快速的转动,或许可以拿这个来做筹码把公司拿回。

  心里拿定主意以后,她的态度也比之前好了一点,对着江建中神色淡漠的说道:“要我救你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江建中见她松口,还以为是自己刚才那句话奏效了,听见还有要求,他的脸色有些难看,但还是试探性的询问道:“什么要求?”

  “你必须得把公司过户给我,不同意的话那这事就免谈吧。”说着,江若兮就要绕过他离开,没有半点要留下的意思。

  江建中见她态度坚定,事情迫在眉睫,一下子他就慌了神,想着先把自己的事情解决了,以后再想机会夺回公司,现在就先顺着她的意思,随后他忙跟上去,讨好的对着江若兮说道:“行行行,就按你的意思。”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底闪过一抹精光。

  “去旁边的咖啡馆把合同给签了吧。”

  江建中跟着她来到了咖啡馆,见她真的拿出了合同,他眼底闪过一抹异色,没想到居然准备的这么齐全,本想着自己可以找借口一拖再拖,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江若兮早就把他心里的想法窥探的一清二楚,看见他现在这副模样,嘴角微微上扬,直接把合同递到他面前,“签吧,把字签了以后我就能保证你的安全。”

  对于这件事,她还是有把握的,公司她只要找点钱就能把转到自己的手里,到时候她还能让它东山再起,至于江建中,不过就是花点钱把他给保释就行,或者说找个替罪羊,但会有点责任,不过就没有现在这么严重了。

  江建中犹犹豫豫的签完字以后,江若兮就离开去了公司那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就是江氏集团要倒闭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出手买下了,所以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找那人,把公司买回来。

  如果不是因为江建中心术不正,江氏集团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她按着江建中给的信息找到那人的地址,到底目的地以后,她伸出手轻轻的敲了敲门,“有人在吗?”

  一会儿,门就被打开,她看见那人时,惊讶的出口,“怎么是你?”

  男人此时穿着 一身浅灰色的居家服,神色淡然的看着她,“怎么了?很惊讶?”

  江若兮忙摇头,淡淡的说道:“没有,就是没想到是你。”

  她没想到母亲的公司居然是被他给收购了,现在她是越来越搞不懂顾立阳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了,一时间她有些犹豫还要不要继续谈下去。

  思索一会儿以后,她咬了咬牙,硬着头皮走了进去,即使不是为了江建中,母亲留下来的公司她也一定要得到。

  “你能开出什么条件?”男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她面无表情的说道。

  他接手的时候肯定是要调查公司的背景之类的,没想到连江若兮的信息都调出来了一些,只是不全面而已,甚至连她的婚姻状态都没有,但是她却有了两个孩子。

  只知道她和江建中的关系,还有这个公司对她的重要性,但是他的初衷只是想要收购这个公司为自己盈利,并不是拿来要挟她的资本。

  江若兮见男人直接开门见山,有些不知所措,她来之前准备好的话此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因为这个男人根本不缺钱,而她能拿出的钱可能在这个男人眼里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想了想,她硬着头皮开口道:“你想要多少钱才会把公司买给我?”

  男人笑了笑,眉眼间带着一丝不屑,语气冰冷道:“你觉得以你的条件你能给我多少?我想要的价你拿不起。”

  江若兮被他这话给噎住,她本来就没有钱,身上有的那点钱也只够眼前的生活,她本来打算找郭甜婷借些把公司买回来的,但是在知道是顾立阳买下的时候,她瞬间就打消了这个念想。

  “我知道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价,但是这个公司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还请顾先生能把它买给我,我一定会把钱还上的。”

  顾立阳虽然没说要多少钱,但是江若兮知道自己一定承受不起,她也不自己打脸了,有些卑微的试着和男人谈合作。

  男人眼眸微眯,语气冰冷道:“还我?你还有两个小家伙要抚养,你什么时候才能赚够那么多钱还我?如果没有能力还是不要想了,公司我既然有心收购就不会再卖出去,而且这也不是钱能解决的,我不缺钱。”

  说完这句话以后男人就不再看她,专心低头做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江若兮知道他这是在赶自己走,可她还是不甘心,她继续开口说道:“只要你答应把公司买给我,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这不是钱能解决的事,你走吧。”男人敲键盘的动作顿了一下,淡淡的说道。

  见江若兮还是没有动静,他的面色冷了下来,冷声道:“还不走?”

  “我求求你,把公司买给我吧,这个公司对我真的很重要,这是我妈妈生前留给我的,它对我的意义不一样,我现在没有钱但是我以后一定会还给你的。”江若兮见男人的态度坚决,开始打感情牌,语气也带着一些哽咽。

  “那行,只要你能满足我提出的条件我就买给你。”男人修长的手指合上笔记本,神色淡淡的看着她。

  他知道这个公司对江若兮重要,但是他想看看对她到底有多重要,见女人半天没说话,他薄唇轻启,戏谑的说道:“不如把你的那一对孩子交给我抚养?公司买给你我也不会另外收取你的费用,你看如何?”

  “不行。”江若兮几乎是脱口而出,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男人嘴角上扬,“看来你也不是很想要这个公司。”

  “除了这个要求,其他的我都能同意。”

  “那我……要你。”男人笑了笑,看着她有些不怀好意的说道。

  江若兮有些犹豫,半天也不说一句话。

  “你自己走还是要我叫人请你?”男人见她不说话,直接给她下了逐客令。

  江若兮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提出这么变态的要求,她冷眼看了他一眼以后就气呼呼的要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咬了咬牙,还是不愿意就这么放弃,不就是牺牲自己嘛,“我答应你。”

  “我现在又反悔了。”顾立阳看着她又折返回来,眼眸含笑,语气冰冷的说道。

  看来这个公司对这个女人确实似乎很重要,能为了公司出卖自己!

  “你!”江若兮被他这话气的满脸通红,语气不悦的指着他说道。

  这个男人似乎是诚心捉弄自己,她瞬间就不想再继续待在这里了,她不怀好意的看了顾立阳一眼就要离开。

  “我有了别的条件,不知道江小姐是否有兴趣听一下?”

  还是没有狠下心离开,被男人这话给叫了回来,她猛地坐在沙发上,似乎是在宣泄着自己的不满。

  “我很喜欢江小姐的两个孩子,若是江小姐不介意的话,可以带他们来我家住下,吃穿用度我出,江小姐就免费为我做保姆,直到我让你走为之,这个要求不过分吧?”顾立阳见她真的回来了,也不再像之前那样调戏她,开始正经的提出条件。

  “无期的?”江若兮捕捉到了里面的词汇,自己堂堂一个大设计师居然要来给这个狗男人做保姆?会不会有点太屈才了,还要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住下,整日面对着他,想想就头疼。

  “为顾先生做保姆是我的荣幸,但是孩子就不麻烦顾先生了,我自己能照顾,如果顾先生还是执意如此,那我也只能放弃这个公司了。”

  知道已经到了女人最大的底线,顾立阳也不继续挑战她的底线,以他的能力,那两个小家伙和自己住在一起是迟早的事。

  所以他也没有继续讨价还价,直接点头同意。

  得到合同出来以后,江若兮就变成了苦瓜脸,免费的保姆,那自己的收入来源怎么办?孩子的费用要怎么办?真是让人头大啊!

  折腾了一上午,她也没有时间去找班上了,只能先去幼儿园接两个宝贝。